让风带走我的气球

唉,在干嘛?

T:深夜树洞——每天晚上我都会捞起来哦,有什么想说的就在这里倾诉吧

对于我的一位朋友,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对待了。


我们从幼儿园就开始在一个学校,三年级调位后成了最好的朋友,一直到现在初三。

开始的时候,可能是年纪小吧,我们两个志趣基本相同,可到了初中分班后,她就变了。开始的时候,她的嫉妒心变得很强,感觉别人有什么好事她都要嫉妒。有时候,又很小心眼,别人不小心说到了她的痛处,她不和对方说反而都和我说,搞得我每次都一头雾水,因为我认为那都不过是小事。后来,初二时分班她又和我分到了一个班,我是属于全校前十的那种,可她却在我们班也只是接近后面。本来也没什么,我可以辅佐她一下,最近一个月,她才知道学习。本来这是好事,但是她对我进行负能量传递越来越强了,本来是今天才和我议论议论别人,现在,别说每天,几乎是只要我们两个在一起,她都要给我谈这些事。我很想和她说不要这样,可我是个极度敏感的人,还是为他人敏感,可能会伤到别人的话我从来都不说。

要是原先还好,可是我还有两周就要中考了。本来我就已经足够劳累,她还要和我传递负能量,这让我很不舒服,甚至怀疑她是不是故意的。我很想和她谈清这些事,可是她这个人最大的毛病就是听不惯别人说她不好,我又还是珍惜和她的友谊,毕竟我们也会开心地玩耍,她也会和我分享快乐的事。


所以,我该怎么办才好呢?~( ´•︵•` )~

评论(1)

热度(2)